妖娆

想把自己的所想所爱用文字描写下来,也许不能很好的表达出自己的想法,但我永远爱我所钟爱的。

成年人的过节方法

*就… … 520啊

*也不知道能不能写出感觉


今天对于桂小太郎来说是普普通通的一天,但同时也是不普通的一天。


桂小太郎像往常一样准备和伊丽莎白去几松的面馆吃荞麦面,但走在歌舞伎町的路上,迟钝的桂小太郎终于发现了不同于以往的气氛:街上全部都是一对又一对的情侣,甜甜蜜蜜的依偎在一起,连带着街上都弥漫着粉红色的泡泡,自己和伊丽莎白显得分外格格不入。


“呐!伊丽莎白斯,今天是怎么了?我突然感觉你说的对,我们不应该出门啊!”桂抱着胳膊看着伊丽莎白。


“桂先生,出门之前我都说过了,今天是520啊!相当于情人节,本来我是打算出去约会的”伊丽莎白换了张纸板,“结果,桂先生你要去几松殿的面馆吃面”用他的大眼睛紧紧盯着桂,桂甚至觉得自己从伊丽莎白的眼中看到了一丝怨念。


“啊哈哈哈!这样啊!”桂豪放的笑着,一边还用手拍着伊丽莎白。“那,伊丽莎白斯你去约会吧!我去找银时蹭饭,几松殿一定也很忙的,我就不去打扰她了,相信银时一定会接受我这个同伴的”


伊丽莎白想着银时先生虽然看着很废材但也很关心桂先生,再加上真的很着急约会,于是就离开了。


伊丽莎白离开后,桂慢慢的走向万事屋,提着在路上顺便买的几盒草莓牛奶,以及顺手拿的在草莓牛奶旁边的养乐多。


在快走到万事屋的时候,桂看见了两个熟悉的身影,一高一矮,一白一紫。看着那两个身影慢慢的走过来,桂站在了原地。


“呦!假发,刚好银桑和这个矮子要去找你,今天银桑家里那两个小鬼太吵了,银桑决定今天去你家陪你,哎~假发你啊…你踢银桑干嘛?死矮子”银时漫不经心的扣着鼻子走过来,不过话还没说完就被身边抽烟的高杉晋助踢了一脚。


“白痴!蔓子,今天我特地回来陪你过节,还给你带了我上次去的肉球星球的特产”高杉吐出烟圈,温柔的对桂说着,然后不经意的揽住桂的腰顺便还捏了两下,虽然很快就放开了。


而另一边慢半拍的银时看着高杉吃桂豆腐,不屑的笑了,银桑可是每天都能和假发在一起哦!每天都能吃豆腐!甚至还可以做羞羞的事哦!


桂看着一白一紫走到自己身边轻轻笑了笑,然后温柔的反驳“不是假发是桂!不是蔓子是桂!”桂举起自己手中的袋子“银时、晋助,我买了草莓牛奶和养乐多哦!对了,银时,你们要去我家吗?晋助,肉球星球的特产是什么呢?是毛茸茸的肉球殿下吗?”说着说着,桂陷入了想象,脸上渐渐起了两团红晕,甚至还带点羞涩。


看着桂可爱的表情,银高二人以眼神交流。

矮杉,你该不会真的带了肉球回来吧?(银时眯着眼看)

白痴,怎么可能?我就是带了一个玩具和杯子回来,上面有猫咪。(高杉瞪)

那就好!

白痴,快点带蔓子走


眼神交流完毕,银时拿走了袋子顺手在桂头上敲了一个暴栗,“假发,快醒醒,走了”


桂吃痛的捂着头,“不是假发是桂,银时,你打我干嘛?”


高杉瞪了正在翻袋子的银时一眼,替桂揉了揉,然后就在桂“晋助,你真好”的眼神中牵着桂的手走了,完全不顾沉迷于草莓牛奶的银时。


等到银时反应过来,两人已经走了好远,骂了一声,银时追了上去,想撇开银桑独占假发是不可能的。


于是,当天晚上乃至第二天,三个成年人都在玩成年人之间的游戏,时间很多,521又是新的一天啊!成年人之间有自己独特的过节方法呦!




至于是什么游戏呢?我想大家都能猜到吧!(露出猥琐的笑容)




520希望大家都能和自己喜欢的人过哦!如果错过了,没关系,还有521呢!





评论(7)

热度(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