妖娆

想把自己的所想所爱用文字描写下来,也许不能很好的表达出自己的想法,但我永远爱我所钟爱的。

kiss

*520呀

*为我爱的cp写


今天是一个特殊的日子,我要向她说出我的心意,她肯定会接受我的,这一句话来自于一个不好意思透露出姓名但有迷之自信的绿头发剑士。


在几天前桑尼号停泊到了一个花岛,因为这座岛非常漂亮且有趣,刚好路飞他们碰上了快要到来的520爱之庆典活动,于是他们决定在这座岛多待几天,庆典结束后再离开。


庆典当天,花岛上充满了粉红色的气泡,岛上的各处都能看见一个个勇敢的男男女女向自己心爱的人发出共度庆典的邀请。因为,在这座岛上有一个美丽的传说:在520当天晚上向自己喜欢的人说出自己的心意,并在521那天一起去岛最高处的那株花树下接吻,这两个人就会一直幸福的在一起。


出来散步的索隆不小心听到了一对男女的话,然后他就想起了一件事,好像昨天自己在外面遇到罗宾和她一起回去时,罗宾好像邀请了自己晚上一起去庆典,那自己答应了没有?索隆挠了挠头,好像没有吧?自己好像说了晚上要去锻炼。


啊啊啊!怎么会这么蠢!这么好的机会。索隆扶着墙一脸懊恼,要不再去邀请吧?可是那个女人那么腹黑,不会嘲笑我吧,不管了,反正自己最糗的样子她都见过了,可是… …


陷入去还是不去这个问题的索隆突然听到了一个熟悉的声音,“阿拉!索隆,你怎么在这?”


罗宾来到这已经很久了,不过剑士桑苦恼的样子太可爱了,呵呵。至于为什么要出声呢?罗宾只想说,没办法啊!虽然剑士桑苦恼的样子很可爱,但果然自己还是不想让他苦恼吧。


看着站在巷口拿着一本书的罗宾,索隆迅速站好摆出了自己认为最帅的姿势,刚想开口就看见了一个男人面带羞涩拿着一枝花朝罗宾走过去,附近还有不少注视着罗宾的人。


以一个男人的眼光来说,罗宾无疑是很漂亮的,修长纤细、凹凸有致的身材,精致美丽的面容时常带着笑意,再加上一双神秘的湛蓝色眼睛。啊,可恶!这个女人怎么越长越漂亮了,还吸引了那么多人。


略带威胁的看了那个男人一眼,看着男人僵住的身体和附近人收回去的视线,索隆满意的笑了,然后走到罗宾身边自然而然的接过了罗宾手里的书,接着谁也没看那个男人的走了,罗宾是没有注意,索隆则是根本就不想看。


“罗宾,今天晚上和我一起去庆典吗?”本来还在犹豫,可是看着罗宾索隆就下意识的说了出来。

“啊?”罗宾有些吃惊的看向索隆“但是,索隆你不是说你要去锻炼吗?”

“这个啊…因为突然想去了,罗宾,你愿意跟我一起去吗”索隆无意识的抓紧了手里的书。

看着自己被抓皱了的书,罗宾弯了弯眼睛“好啊!剑士桑”


一到了晚上,路飞和乌索普、乔巴就迫不及待去了庆典场地,娜美则是在庆典上摆了一个小吃摊,她负责收钱,山治负责做饭。


人都走完了,索隆带着罗宾也出了门,结果就在索隆的带路下,他们成功的远离了庆典场地,不过这个地方有很多的花,还有萤火虫,罗宾很喜欢。


罗宾晚上出门前特意换上了自己买来还没有穿过的绿色露肩连衣裙,当时买的时候,娜美还说这件裙子显得罗宾特别白、也特别漂亮。只不过他会喜欢吗?虽然说他很经常穿绿色的衣服。


看着罗宾穿着绿色裙子站在花海中,索隆觉得那些美丽的花都比不上现在面带微笑的罗宾,深吸了一口气,索隆开口了“罗宾,我…”


罗宾站在索隆面前,轻轻伸出手指压住了索隆的唇“索隆,听我说,我想了很久,还是觉得应该诚实面对自己的情感,虽然过去的经历让我习惯于把情感埋在心里,但我遇见了你们,让我能够直面自己的情感,我很喜欢你们”罗宾顿了顿,放下了手指。


“但我对索隆的喜欢是不一样的,索隆你每一次在危险时都会挡在我面前保护我,即使你知道我完全可以应对,以前我不太懂这种感觉,分开的两年里我想了很多,还是没有想通,直到我看见你和达斯琪在一起,心中很难受,不是受伤的那种,所以我决定把自己的感情告诉你,如果给你带来困扰,我很抱歉”


嘴唇上的触感让索隆感到有点奇异,随后他就听到了罗宾对自己的告白,越听越脸红的索隆心里感到很甜蜜,不过还有一点埋怨,真是的,告白这种事不是应该男人来做嘛!怎么是反过来的。


不过当听到罗宾最后一句话,索隆清醒了过来,一脸认真的看着说完害羞的罗宾“罗宾,不用对我说抱歉,你的感情对我来说不是一种困扰,我保护你是因为我想保护你,是出自我内心最真实的想法。我和达斯琪没什么,只是她受伤了,所以我才和她一起”


解释完后,索隆专注盯着罗宾的眼睛,十分认真的说“罗宾,这句话应该由我来说,我喜欢你,你愿意陪着我成为世界第一剑豪吗?”


罗宾看到了索隆眼中的认真,慢慢的绽放出自己的笑容“那么索隆,你愿意和我一起去找寻世界空白的一百年历史吗?”


相视之间,即是回答


本来相互之间确认了关系之后就可以更进一步了,但索隆非要带着罗宾去这座岛最高的地方,罗宾当然知道原因了,于是陪着索隆去最高的地方,等他们到的时候刚好是521这一天的开始。于是,索隆带着这座岛上的祝福,在花树下吻了他最爱的人。


我愿陪你完成你的愿望

我愿奉献出自己来保护你

我愿余生都是你











评论(11)

热度(4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