妖娆

想把自己的所想所爱用文字描写下来,也许不能很好的表达出自己的想法,但我永远爱我所钟爱的。

罗宾的猫不见了

*一方是猫妖

*非海贼背景

*人物性格可能会崩


妮可罗宾今年23岁了,在一所历史研究所内工作,人长的是肤白貌美大长腿,但不知道什么缘故目前是单身,且带着一只名叫索隆的猫居住在一个单身公寓中。


罗宾早晨起来的第一件事就是把不知道什么时候爬到床上的索隆喵提溜下床,然后给猫准备好足够的水和食物。


说来也奇怪,索隆从来不吃猫粮反而和罗宾吃的一样,也不玩逗猫棒之类的玩具,只是牢牢的抱住自己的三把玩具刀,在罗宾带它出门时总是紧紧的跟着罗宾,虽然一不留神猫就走没了。


索隆是罗宾三年前去山里考古时捡到的,当时索隆喵受了很严重的伤,浑身都是伤,左眼上还有一道伤痕,血淋淋的。罗宾看着可怜巴巴流着血的猫心生不忍,就带着猫去了医院,虽然左眼没有救治回来但整个猫总算是恢复了状态。


在医生告诉罗宾索隆是流浪猫时,罗宾决定要收养它,在询问了被裹得像粽子一动不能动的索隆后,罗宾愉快的抱着索隆回家了,并给索隆起了“小绿藻”的名字,因为这只猫是绿色的,一生气毛就炸起来,简直活脱脱一个绿藻球。


一听到“小绿藻”这个名字,缠着绷带不能动的索隆硬是挣扎了一下,虽然直接被兴高采烈购买养猫用具的罗宾无视了。在忍受了几天后,终于可以动的索隆给罗宾叼来了一张写着“索隆”的纸。


罗宾很遗憾的说“看来你不太喜欢这个名字,这可是我最满意的名字了”看着索隆坚定的眼神,罗宾妥协了“好吧,那就叫你索隆吧”于是,猫的名字就这样定下了。


作为一个养猫新手,罗宾不知道自家的猫喜欢吃和自己一样的食物是不对的,直到有一天,罗宾和一位养猫的同事聊天时才知道猫不能吃人类的食物。于是,当天晚上索隆的面前就放了一盆猫粮,在索隆多次要求吃别的食物无果后,索隆依然决然的绝食抗议了,罗宾一开始没有管,但看着索隆连续三天都每吃一口猫粮,罗宾心软了,在观察几天发现索隆没有问题时,罗宾安心了。


至于玩具,索隆不玩罗宾买回来的逗猫棒和猫爬架,而是对在一次遛弯时捡到的三把玩具刀情有独钟,除了晚上爬到罗宾床上睡觉时都抱着刀不放,别人一拿就咬,除了罗宾。


索隆猫是一只公猫,这是在罗宾为它洗澡时发现的,虽然一开始索隆挣扎的很厉害,但当罗宾清洗身体时就慢慢不动了,尤其当罗宾发现它是个公猫时。


当时,罗宾笑着说“阿拉,没想到我们家的索隆是个男子汉呐”说完后,罗宾很明显的感受到手底的猫僵硬了,然后在之后的清洗、吹毛时,索隆一直保持着装死状态。也就是从那天起,索隆就开始爬床了。


一人一猫和谐相处了三年后,罗宾有一天听同事说猫咪到了时间是要绝育的,否则对猫咪身体不好。


于是当天晚上回家后,罗宾就一脸严肃的对索隆说“索隆,为了你的身体,我明天带你去绝育吧”


“喵?”正在舔爪子的索隆愣住了,然后不可置信的看向罗宾,结果绝望的发现罗宾湛蓝色的眼睛里满是坚定。


当天晚上,罗宾第一次主动抱着索隆上了床,算是对索隆明天要去绝育的安慰。


睡了一晚醒来的罗宾感觉身体非常沉重,睁开眼睛却看见了一个半裸的绿头发男人压在自己身上,男人裸露出来的身材非常好,五官是一种带点凌厉的帅气,左眼上有一道伤痕,看上去有点凶悍,但望向自己的另一只眼睛里充满了气愤和委屈,形成了一种难言的孩子气,正好戳中了罗宾的萌点。


罗宾刚想开口说话,男人就带点控诉的张口了“你竟然要带我去绝育,你就是这么对我的,我的身体你都看光了,你要负起责任”


虽然面对这种令人迷惑的情况,罗宾还是很淡定,甚至还有闲心的换了一个让自己舒服一点的姿势,然后才开口“绝育?难不成你是我的猫?你是妖怪吗?”


看着罗宾一点都没吓到,索隆放开了手,脑袋卧在罗宾的肩膀上,闷闷的说“你这女人不要这么淡定啊!好歹我也从猫变成人了,起码惊讶一下吧”


罗宾眯着眼像往常撸猫一样摸了摸索隆的脑袋,然后淡淡的开口“哦?那你是不是应该向我解释一下,为什么你能够变成人,却一直以猫的形态出现,嗯~”


正在蹭罗宾的索隆僵住了,变成猫才好一直有借口亲你、和你一起睡这种话怎么说出口呢。于是在罗宾的话语下,索隆完全忘记了自己是有理的一方。


罗宾推开索隆,“既然你已经变成人了,那么我也不方便养你了,你什么时候走呢?”


被罗宾无情推开的索隆一脸不可置信,“你要赶我走,我走了谁来保护你?谁陪你睡觉?谁为你拒绝相亲”


“相亲?难怪我每次去时,男方都对我说我们不合适,原来是你搞得鬼啊!你说该怎么办呢?”


看着罗宾越来越温柔的笑容,索隆一脸无所畏惧“既然这样,我就对你负责吧!反正我都被你看光、摸光了,就算我不对你负责,你也要对我负责”


接着像是怕罗宾拒绝,索隆低下头就封住了罗宾的唇,而罗宾也宠溺看着属于自己的小猫咪。


于是,罗宾的小猫不见了,多了一个路痴又可爱的男朋友。


嘿嘿!没有对象的朋友们,不要灰心,去捡一只小猫咪,说不定它就会变成人哦~( ̄▽ ̄~)~

评论(7)

热度(94)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