妖娆

想把自己的所想所爱用文字描写下来,也许不能很好的表达出自己的想法,但我永远爱我所钟爱的。

花与叶

灵感来自于一场无疾而终的暗恋

文笔渣


我是一朵很普通的花,从我还是一个花骨朵时,我就向往着一场轰轰烈烈的爱情,我的发小叶一直支持着我这种别人看起来幼稚、天真的想法。

叶是很温柔的,每次当我遇到危险时,他总会第一时间过来保护我,他会在我难过时安慰我,会交给我很多深奥的道理,虽然我不太懂,他就像是我的家人一样,我想如果遇不到那个让我心动的,我可能会和叶一起度过平淡且温暖的一生。

在我成年那天,也就是我绽放出我最美的一面时,我遇到了他—蜂,他就像是暴风雨,一下就闯进了我的心。

那段时间里,我们很快乐,我把我最珍贵的花蜜给了蜂。蜂也很高兴,一直陪着我,他把所有的温柔和耐心都给了我,我一度认为自己是最幸福的。白天,蜂为我起舞;夜晚,蜂栖息在我的身体中,我以为那就是我的世界。

突如其来,蜂离开了我,原因是我没有花蜜了,可是为什么?我把我最珍贵的都给了蜂,蜂为什么要这样啊?

很快我就枯萎了,我不接受任何雨水的滋润,也不去管叶对我的劝慰,弥留之际,我看到了叶痛苦、崩溃的神情,不知为何我也感受到了一丝心痛,可是我爱的是蜂,不是吗?


我是叶,我陪着花一起长大,看着她从花骨朵慢慢成长为一朵美丽的花,我心中的喜爱也日益增长。可是,花向往着轰轰烈烈,我只能给她带来平平淡淡,所以我一直控制着自己,暗暗守护着花。

我以为我们会一直这样,可是,在花成年那天,她遇见了蜂,她们很快就相爱了,花把自己的一切都给了蜂,我劝过花,可是沉溺在爱情中的花怎么会听见一个外人的话。是的,那一刻我轻轻楚楚的明白了我对花来说,只是一个可有可无的外人。可是为什么我还是放不下花呢?

蜂离开了花,我承认,当时我是有点窃喜的,可是很快我就后悔没有拼尽全力阻止蜂了,因为花…她枯萎了。

没有一个人能阻止主动枯萎的花,我当然也不能。可是,一株花上怎么只留叶呢?所以我陪着花一起枯萎了,叶是一直和花在一起的,就算是枯萎也不能分开我们,只是,下一次花能不能转身看看自己身边的叶呢?

暗恋是埋藏于心的,无论结果是好是坏,都由自己品尝,可是总会带有一丝希望,万一成功呢?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