妖娆

想把自己的所想所爱用文字描写下来,也许不能很好的表达出自己的想法,但我永远爱我所钟爱的。

我是你永远都得不到的… … 爸爸



主线篇完结后,高杉晋助回归到了日常篇,鉴于往常他在主线时,银时和桂不停的互动导致银桂党甚多,于是我们伟大的总督做出了一个决定:他要搬去和桂一起住,宣示自己的主权。


说干就干,行动力超强的鬼兵队总督立马把自己打包送进了攘夷党首桂小太郎的家中,但令他没想到是自己心爱的蔓子居然拒绝自己和他住在一起。


“蔓子,为什么不和我住在一起?我好不容易从主线篇回来和你待在一起,你为什么要拒绝我?是不是银时那个白痴卷毛对你说了什么?”高杉晋助拿着烟杆的手略微颤抖,死死的盯着桂小太郎。


“不是蔓子是桂,哎…晋助你怎么知道银时说了什么”刚说完桂就捂住了嘴,一脸说漏了的表情。(银时:假发,你害我)


听见桂的话,高杉晋助慢慢平静下来,缓缓的吐出烟圈,“蔓子,银时说了什么?”


“不是蔓子是桂啊!哦,银时说,你在主线篇受的伤还没好,如果你要来就让我拒绝你,不过晋助啊,你的伤还没有好吗?虽然我很会照顾人,但还是医院静养比较好吧”桂絮絮叨叨的说了一大堆话后,然后敲了下自己的脑袋,“差点忘了,晋助,我是你永远都得不到的… …爸爸”


看着高杉晋助的脸色瞬间变化,嘴角还有了些许抽搐,桂小太郎又懵懵懂懂的补充了一句“这是银时教我对你说的”


银时,你给我等着,高杉晋助在心里恶狠狠的想。


此时,万事屋里喝草莓牛奶的坂田银时突然感受到了一股恶意,嗯,该不会假发说出是银桑教的了吧,嗯…一定不会的,假发不是说的,是吧。


了解桂固执的高杉晋助在心中叹了口气,明白自己是住不到心爱的蔓子家里了,于是转换策略对桂说“蔓子,那你来鬼兵队照顾我吧!三餐管荞麦面哦!你那个怪物也可以带上”


“不是蔓子是桂,不是怪物是伊丽莎白斯”,仔细想了想攘夷确实缺钱,而且三餐管荞麦面(*^ω^*),于是我们伟大的党首就这么进了高杉晋助的坑,两人外加伊丽莎白就愉快的回了鬼兵队。

伊丽莎白(举牌):其实我是拒绝的,但我拦不住桂先生啊


高杉晋助:yes,计划通😎



评论

热度(1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